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政法学子奋战安踏杯
作者:发布日期:2014-11-10点击数:
    (政法青传  周艳)11月4日政法院篮球队终于迎来了安踏杯的第一场比赛。政法院在一号体育场三号场地迎战化学化工学院。
     “找人,找人,看紧人”、“快、赶紧回防”政法院篮球队队长朱莫金在场上大声喊着,上场队员积极回应迅速撤回,盯紧对方。双方队员均积极应对对方的进攻,进攻回防转换非常之快,篮球易手也是相当频繁,对抗不可谓不激烈,比赛打得热火朝天。在比赛的开始政法院篮球队迅速调整节奏。在周克和快速反攻上篮打开了局面后,杨龙强力突破撕开对方防线,拿到了一个漂亮的二加一。11行管林万里游走在底线寻找空位,杨龙假意突破过一人吸引全场注意力,林万里早已做好准备迅速奔至三分线左侧底线,杨龙快传至林万里手中。林万里手起刀落斩下三分,顺利反超并将优势保持到第二节结束。
    场上队员在激战,场下人员也不轻松。比赛暂停休息时间,经理13公管周艳赶紧递水递纸,安排座位让队员们好好休息,场边教练也在不停的讲解战术,缓解队员们的情绪。场边聚集的政法院人也着实不少,这鼓舞了上场队员的斗志。但是由于处于核心地位的杨龙左脚和右手均受伤,比赛也愈加艰难,最终以27:33惜败化学化工学院。
    “我们虽然失败了,但是我们虽败犹荣。因为我们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政法院学生会体育部长黄鑫受访时说道。据悉,篮球队员们每天早上都会组织队伍去练习基本技能、体能、战术,即使是忙于考研找工作的大四学生也是按时到场训练,并坚持到最后洒下不少汗水。此次篮球赛,他们将用行动向我们诠释了政法人“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的学院精神。

上一条:政法学院第18期党校开课
下一条:2011级法律系举行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