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学院领导深入课堂
作者:发布日期:2021-03-03点击数:

    法学院近年来狠抓教学质量,采取领导听课、督导员听课评课、公开课、教研室集体备课等方式,对教师教学进行督导,也现场了解学生学习状况,打造本科教学质量文化,持续改进教学质量。

2021年3月1日,新学期第一天正式开始上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的教学状况和学生的学习状态,深入课堂听取了四门课程。

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教授来到法学专业2019级的行政诉讼法课堂。授课教师谭剑副教授对行政诉讼法的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对课程学习提出了要求。在他深入浅出的讲述中,大家或沉思或会心一笑,都沉浸其中。

副院长邹爱华教授走进教4-409教室,与法学专业2018级的同学们共上了一堂法理学。授课教师徐梦醒副教授热情饱满,风趣幽默。她将枯燥难懂的理论知识简洁明晰化,用生动的例证引导,循序渐进,使同学们迅速了解到新课程的框架脉络。

新学期第一天,法学院教师们都精神抖擞,为同学们奉献了精彩的第一课。学生们也都专注地吸取着新的知识,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春天,鼓足了劲儿开始又一年的拼搏。

 

 

 

上一条:湖北大学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张颖老师应邀参加第一届马普知识产权青年学人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