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湖北警官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3-20点击数:

通讯员:宋雯莉31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副院长邹爱华、法硕中心主任江岚一行赴湖北警官学院就合作办学及硕士研究生招生等事项,与法学系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湖北警官学院副院长陈志伟、教学主任张胜前等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

郑全新首先对湖北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成果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欢迎湖北警官学院的学生报考湖北大学法学研究生。邹爱华就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学生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以及组织学生参加公务员考试等事项与警官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省警官学院法学系赵德刚主任则从学院与社会机构合作办学、师生紧密联系交流、学长学姐帮扶等方面介绍了省警官学院的成功经验。

随后,我院与湖北警官学院就两校法学专业办学特色及教学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分享。湖北警官学院依靠专业设置的特殊性和行业优势积极发展刑法、行政法、诉讼法;依托警校特有的管理制度,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了一大批作风严谨、品学优良的法学生。陈志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湖北省内多所高校法学专业的办学特色,鼓励湖大法学找准定位,结合学校总体优势、凝练出自己的办学特色。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研究生院2021“研究生质量建设工程”的总体部署,此次赴湖北警官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招生交流座谈会是我院“进百校”计划的第一站,将与湖北警官学院在未来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长期的、紧密的合作。

 

上一条:法学院助力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湖北大学法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