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助力毕业生就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01点击数:

    (通讯员:陈珍)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0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百余名毕业生参加。法学院辅导员白连立为毕业生解读了毕业与就业相关文件,分析、研判当前就业现状,围绕应聘前准备工作、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指导,向毕业生详细介绍2021届“湖北百校联动”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招聘单位、招聘岗位等情况,并鼓励动员毕业生要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多尝试,多历练,才会有收获。

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

    3月31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届“湖北百校联动”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三号体育馆举行,我院8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新在招聘现场开展指导,与部分对口用人单位接洽,帮助学生寻找合适的岗位;同时,设立就业指导站点,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悉心解答疑惑。

湖北大学2021届“湖北百校联动”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现场

    招聘会结束后,学院将收集、统计学生投递岗位与就业意向等情况,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对接,促进学生与企业的签约成功率,切实帮助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法律硕士校外合作导师徐小明律师走进研究生课堂
下一条:我院与湖北警官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经验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