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12点击数:

(通讯员:徐梦醒)2021年46日、9日,蔡大顺老师和孙笛老师分别讲授了公开课《侵权法》和《刑事诉讼法》。法学院教师以及教务处教学督导员陈小燕教授积极、认真听课并开展了热烈的评教活动。

 

     老师们就公开课的教学内容、方法和状态,针对板书设计、语言表达、内容取舍、教风仪表、教学纪律和课堂气氛等方面的特色、优点及不足展开研讨,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自己的感受、观点和建议。老师们普遍认为,蔡大顺老师授课内容丰富,体系完整,既擅于旁征博引,又娴熟于实例分析,同学们在积极回应当中得到了启发。孙笛老师的刑事诉讼法课程基于思维导图和视觉化分析,结合短视频等多元化教学手段,课堂生动,吸引力强。


 

作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法学院每学期开展两次公开课活动。通过定期的教学示范和研讨活动,老师们畅所欲言,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课堂学风引领等进行了经验体会和效果反思的深度交流。在公开课的示范作用下,老师们相互学习、比照与反思,有助于学院有效推进“打造金课、消灭水课”的专业建设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工作组来法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法学实务线上教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