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生院教学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乐子月发布日期:2021-05-25点击数:

2021年5月25日上午,本科生院吴文华院长带领由资源环境学院教学副院长赵丽娅、教学督导鲁德平等组成的教学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教授、副院长邹爱华教授、曾丽洁副教授、教学秘书禹妍老师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曾丽洁首先代表法学院就教学档案管理、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答辩、日常教学运行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等方面的自查情况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法学院借鉴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加强法学教学考核方式的改革、狠抓实务实训课程教学质量及教学规范、推广信息化教学应用面、全员推进课程思政等方面的举措。吴文华院长听取汇报后与我院郑全新书记、邹爱华副院长充分交换意见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汇报结束后,教学检查组依次对教学大纲、教案及讲义、试卷、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手册等材料进行抽查,对法学院本科教学的规范性管理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赞扬法学院一些教学档案可以作为典范,同时,也就对标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教学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

检查工作结束后,曾丽洁老师及时把所存在的问题向全院老师反馈,以期在近期的期末命题、阅卷、课程档案制作中予以改进。

(审核:曾丽洁)

 

上一条:在光影中追忆伟大的粮食梦 深切缅怀袁隆平院士——法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电影《袁隆平》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模拟法庭活动,法学院学生“开庭”审理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