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两位著名教授向湖北大学法学院捐赠学术著作
作者:李婉纯发布日期:2021-05-29点击数:

2021年5月28日至29日,湖北大学哲学学院、湖北大学法学院和湖北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主办,湖北大学法哲学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沙湖之畔当代中国法哲学论坛在湖北大学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法治中国境域中的价值、规范与秩序”。

529日上午,在会议的开幕式期间,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的谢晖教授和北京理工大学的周大伟教授分别向湖北大学法学院赠送了学术著作。

谢晖教授赠送的是十卷本的谢晖法学论著系列,由法律出版社出版。这本专著是:《法的思辨与实证》、《法律的意义追问》、《民间法的视野》、《法学范畴的矛盾辨思》、《法律哲学》、《制度修辞论》、《大、小传统的沟通理性》、《法律信仰的理念与基础》、《价值重建与规范选择》和《法律方法论》。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讲党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法学院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下一条:湖北中和信律师事务所《正当防卫无罪辩护成功案例》赠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