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02点击数:

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6月30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部成员晏相茂同志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参观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陈列馆、遵义会议期间毛泽东、张闻天、王稼祥住址等革命红色景点;2021年7月1日上午,该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同日晚19:00,开展线上交流会。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峥嵘岁月。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指引方向、鼓舞斗志、砥砺品格,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以及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线上交流会,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

2021年6月30日下午,支部成员晏相茂在革命圣地遵义会议纪念馆,通过腾讯会议为支部成员进行现场直播,带领同志们参观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陈列馆、遵义会议期间毛泽东、张闻天、王稼祥住址等革命红色景点,同时对会址文物、相关党史、会议精神等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别开生面的参与和互动方式,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在感受红色景点在建党百年之际热烈隆重氛围同时,通过互相交流有所思、有所获。

2021年7月1日上午,该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同日晚19:00,支部党员同志们以小组讨论,集中分享的方式开展线上交流会,交流心得和分享收获。

(审核:袁新)

上一条:法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开学报到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