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05-05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5月4日下午,法学院在教2-204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教授,副院长、学科负责人邹爱华教授,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方向负责人对本方向团队细化后的建设方案进行说明。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方向负责人就宪法学和行政法学、国际法学的学科方向特色凝练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明确了未来促进学科方向做实、形成特色和优势的措施。

会议最后,郑全新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从学院当前发展情况来看,现阶段需着眼于“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特色观念的基础上,应当努力把我们已有基础的科研、教学工作做到最好,从中凝练特色。同时,在制定科学的考核措施与“前期资助+后期奖励”的激励机制之余,还需要发挥组织的作用,各方向负责人应当关注到每一个团队成员的发展,找准切入口与其恳谈,激发团队成员的积极性与潜能。

 (审核人:邹爱华)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群策群力聚共识,同心同德谋发展——记法学院“学科建设大讨论”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