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钱建国率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白连立发布日期:2022-05-20点击数:

2022年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率队前往湖北黄鹤律师事务所和调解网总部开展“访企拓岗”,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明,法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副书记张梦婵、副院长江岚、就业工作辅导员白连立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刘京副教授陪同。湖北黄鹤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曹红玲、代必胜、周旋,调解网理事杨霞、副主任刘斯凡、首席调解员曾靳,法学院校友2015级魏钲芝、2016级明媚,2018级毕业生胡子煜参加了座谈。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社会实践、就业等多方面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钱校长指出,法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要开门办学、走出校门、走进实务部门,开展司法实践。只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培养出高素质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他希望黄鹤律师事务所、“调解网”能够提供更多的岗位和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提高。

湖北黄鹤律师事务所是湖北大学法学实践教学与研究协同育人基地。多年来,黄鹤所已吸纳数名法学院毕业生在所工作。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胡子煜正式入职黄鹤所,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通过钱校长的“访企拓岗”,与黄鹤所、调解网达成合作共识,每年接收8名湖大法学院学生就业实习,调解网领导决定今年追加3到5个调解秘书的就业岗位给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

(审核:郑全新)

上一条:法律硕士校外合作导师李玲律师走进研究生课堂
下一条:法律硕士校外合作导师徐小明律师走进研究生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