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王世奇在全国版权征文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6-13点击数:

2022528日,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指导、《中国版权》杂志社主办、中华版权代理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新时代版权强国青年征文活动”评审结果揭晓。2021级法律硕士研究生王世奇提交的参赛论文《区块链技术于版权领域应用之现状、局限及成因》(指导老师:张颖)荣获三等奖。

本届征文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版权领域青年群体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采,让青春智慧激发国之创新活力,使青年人才成为创新中国和版权强国建设的主力军,为国家版权事业发现、汇聚青年才俊。

据悉,征文活动自202111月正式启动以来,收到原创作品近400件,内容涵盖以著作权法实施30周年暨著作权法相关配套法律法规修订、版权实务和中国版权史为主题的各类文章,历经7个月的宣传、征稿、初评、终评、公示,最终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组织奖7名。


获奖公告链接参见:https://www.ccopyright.com/index.php?optionid=998&method=view&optionid=998&auto_id=837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5月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研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