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15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全新传达领学了《湖北大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湖北大学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和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郑全新指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切入点在于下基层,关键点在于解民忧,落脚点在于暖民心。他要求全院师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实践活动;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升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要走进基层,贴近师生,积极回应师生需求,真心实意解民忧,暖民心。三要坚持以上率下,通过实践活动,凝聚共识,将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办好师生满意的教育的强大动力。

会后,发放调查问卷,听取教职工个人愿望与呼声,吸纳促进学院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将教职工关切的各类问题与“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千方百计解民忧,用心用情暖民心。

(审核:郑全新)

上一条:法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武汉市法学会社会纠纷多元化解研究会(“调解网”)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王世奇在全国版权征文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