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领导班子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白连立发布日期:2022-06-24点击数:

2022年6月23日晚21点,法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党委副书记张梦婵,副院长邹爱华、江岚深入学生寝室走访看望暑假留校学生。

郑全新与邹爱华一行走访了二期C栋男生寝室。每到一个寝室,郑全新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情况及留校原因,仔细询问学生近期的学习进展和生活状况,勉励学生要抓住暑期宝贵时间,认真学习,既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也要注重策略、提高技巧,更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叮嘱学生要遵章守纪,按时作息,合理饮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张梦婵与江岚一同挨个走访了二期E栋留校女生寝室。与每个同学交心谈心,了解学生目前的目标规划,关心他们考研准备情况,学习生活环境等,为同学们备考提供了可行性建议,嘱咐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劳逸结合,不慌不忙不燥不急复习备考。

此次走访是法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之一,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广泛听取了学生对学院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学生需求,真心实意解民忧,暖民心。

(审核:张梦婵)

上一条:(转载)湖北大学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武汉铁路运输分院签署检校共建协议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与法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