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党校第19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法学院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14点击数:

2022年11月11日晚,湖北大学党校第19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法学院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4号教学楼209教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郑全新,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张梦婵出席开班仪式,组织员白连立主持开班仪式。法学院第198期发展对象与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法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郑全新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迈出人生道路的紧要关口最重要的一步。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深化学员们对党的基础理论、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理解,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让同学们真正领会党的纲领、宗旨、原则和党员义务。他对学员们提出以下期望:以思为魂,坚定信仰信念;以学为基,把准时代之音,加强理论学习;以践为本,坚持为民宗旨,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追求;以悟为要,不断提升能力,身学力行,把个人追求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学,严守纪律,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培训。

组织员白连立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要求学习期间同学们按时做好笔记,认真听课,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张梦婵向学员们作了首场辅导报告。她用详实的史料向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介绍了党章、党徽、党旗、入党誓词。用习言习语勉励学员们知党信党入党,铸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她指出,青年应当珍惜韶华,应当不负伟大时代,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旗帜鲜明,在学习上守正创新,在工作上模范带头,在生活上严于律己。张书记在报告最后强调:同学们要从政治标准、素质标准、程序标准,积极将共产党员的标准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

(审核:张梦婵)


上一条:湖北大学:线上携手兄弟高校,共研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一条:法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