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中礼和律师事务所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院办发布日期:2023-02-21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湖北中礼和律师事务所主任邓君、合伙人温珊珊,喜马拉雅湖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李斌等一行莅临法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此次交流洽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邹爱华、副院长江岚、党委副书记张梦婵、张颖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我院领导对湖北中礼和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邓君主任介绍到,研究生工作站的具体落实还需学校与律所之间更进一步的沟通和形成详细的培育方案。同时希望能够尽快推进项目的加快落地。江岚副教授表示,法学院也非常愿意能够与中礼和律所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把研究生工作站落到实处。同时,江岚副教授向中礼和律所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学与培育的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就法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向中礼和律所做了介绍,并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在湖北大学开办一场“小而精”法律人才专场招聘会,通过律所进校宣讲的方式开阔学生的就业认识,端正就业思维。对于上述憧憬,邓君主任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也会多给年轻人指引,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

邹爱华教授也提到,研究生工作站功能定位在于培养法律人才,是非功利性项目活动,该项目需要律所的积极协助和配合。




 会议就研究生工作站的具体推进展开了深入探讨的同时,对沙湖论坛、数字知识产权特色方向课、第二合作导师、研究生高水平教材编撰以及知识产权技术性问题等也作了讨论。最后,学院与中礼和律所在多方面工作的推进达成了共识,双方均表示了相互配合的意愿,并且下一步要积极进行筹备和对接具体方案。

(审核:江岚)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我院调研外事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课堂聆听法学院“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