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我院调研外事工作
作者:院办发布日期:2023-02-24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我院调研外事工作,全面了解学院国际生招生、师生出国境、中外合作办学等相关事宜。参加座谈的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邓小明、副处长黄学平、副处长谈玉婷、副处长梁青、学院院长邹爱华、副院长江岚等,座谈会由学院院长邹爱华主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邓小明对学院领导、教师在外事工作上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并就学校近年来的国际交流实践及成效、存在问题与未来设想进行了解读。学院副院长江岚回顾了我院建院以来在招收国际生、培养国际生及国际生深造等各方面做出的成绩,总结了学院外事工作中的成效与不足。学院院长邹爱华对学院国际合作项目、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和人才培育方面提出建议,希望通过国际化开辟学生深造、教师职业发展的新路径。(审核:江岚)


 


上一条:法学院一行赴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访企拓岗
下一条:湖北中礼和律师事务所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