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与武汉市律师协会召开就业合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0-08-04点击数:

8月4日上午,武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胡燕早一行3人来访我院,院党委书记郑全新、院党委副书记袁新、法律系主任曾丽洁副教授热情接待,共同推进2020年“律”动青春 “校”迎未来云招聘宣讲活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志华参加。

推进会上,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对武汉市律师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法学专业的建设目标、特色优势、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为此次宣讲活动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随后,胡燕早副会长简单介绍了武汉市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组织此次宣讲直播的初衷,旨在为律师事务所和应届毕业生之间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律师事务所与应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双方人员围绕即将召开的招聘宣讲各个环节做了深入交流和细致商谈,共同敲定了活动的最终流程。

据悉,湖北大学与武汉市律师协会于今年四月签署了《武汉市法律人才就业合作协议》。此次宣讲会是我院与武汉市律师协会联袂举办的第一个活动,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后期将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科研项目、学术活动、教育培训和师资共享等领域的交流与协作,共建“法律人才就业信息交流平台”。

上一条:法律系徐梦醒老师参与智善法律新媒体“律所需要什么样的法科生”访谈
下一条:总结经验 乘胜前进——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网络授课线上问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