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法律系曾丽洁、贺琼琼老师参加2019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年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12-23点击数:

    2019年12月21日,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律系主任曾丽洁副教授、电子商务及法律教研室主任贺琼琼副教授赴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参加了“2019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年会暨跨境电商分会成立大会”。湖北大学是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副会长单位。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湖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同创新发展”。湖北省各高校电子商务相关专业院长、副院长、系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大会,并就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问题与趋势进行探讨。与会代表还交流了新商科、新文科建设的经验,分享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指导下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技术深度融合的实践教学改革措施。
    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国内率先创办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是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联盟的创始单位之一,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所培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很好。法学专业实行分类培养。法学常规班以培养电子商务及网络法领域拔尖创新型法律人才为特色,为学生开设了电子商务及网络法方向课程组和人工智能前沿法律问题研讨课程。学院致力于探索协同育人机制,努力开拓校外实习实训资源。已与世界500强的跨国公司联邦快递、心怡科技、唯品会等著名电商企业、多家律所建立了协同育人的合作关系,并作为武汉地区第一家高校与智善法媒合作搭建大学生实践、创业、就业平台。2017年“电子商务企业法务岗位能力培养项目”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一批“科学工作能力培养百千万工程项目”。

 

上一条:停训不停学,隔屏不隔爱
下一条:郑全新书记、曾丽洁主任参加中澳法学教育(湖北)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