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与武汉智善法律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法律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发布日期:2019-06-20点击数:

    (撰稿:小禹)2019年6月19日,我院陈焱光副院长、法律系主任曾丽洁、副主任徐梦醒、法学学科秘书江岚等一行赴武汉智善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商谈协同培养卓越法律人才事宜。武汉智善法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君及公司主要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法律人才协同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经友好协商,决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我院法学教育的建设和发展。一致同意拟合作事项包括:(1)各年级法科生实践教学项目、实训项目;(2)大三及以上年级法科生实习项目;(3)应届毕业生就业项目;(4)产、学、研一体化项目;(5)国际交流项目。为促进合作项目的开展,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技能和经验方面的优势,为双方的合作项目提供充分的支持。

 

上一条:我校与湖北中和信律师事务所共建荆楚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基地
下一条: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开展“行管小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