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作者:发布日期:2020-03-17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院长刘文祥来到学校招待所走访慰问我院留校研究生李梦莹和阿拉帕提·亚森江。研究生工作秘书张雷老师陪同走访。

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饮食休息等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听从学校指挥,注意室内卫生,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或导师。领导们还特别强调在这个特殊时期,要把毕业和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

李梦莹同学是我院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疫情期间参加了湖北大学康复驿站青年志愿者工作,现主要负责在“湖大康复驿站”微信群里为康复者们答疑解难、疏导情绪,记录康复者们的日常需求并及时反馈给楼栋长。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对她的志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她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她继续努力工作,展现政法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阿拉帕提·亚森江是我院2017级法学专业的新疆籍少数民族研究生,每年寒假都会留校。学院领导耐心询问了他的毕业论文和就业情况,勉励他保持吃苦耐劳的品质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由于疫情产生的毕业和就业焦虑,积极配合学校毕业工作,主动参加线上招聘会,增强信心、不断奋斗,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两位研究生对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承诺将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积极生活,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殷殷嘱托。

上一条:2020届政法院学生离校及就业会议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会荣获2019年湖北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