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郑全新、谭剑老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0-11-11点击数:

2020年10月24日至25日,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来自国内法学法律界的40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深入探讨“政府治理现代化与公共卫生法治建设”。

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南开大学法学院承办,同时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举行。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应松年,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江必新,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贺小荣,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天津市法学会会长赵飞,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出席24日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作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我院党委书记郑全新教授、法律系谭剑副教授应邀参会。今年的年会设置了应急法治、公共卫生法治、民法典、政府治理现代化等相关议题,同时继续深化对行政法基本理论和基本原理的研究和总结。年会主题报告中涉及行政组织、行政行为以及行政救济等问题。

 

上一条:我院承办湖北省法学会商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湖北省法学会商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