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法律系教师受邀参加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2020年会暨高端学术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0-11-03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上午,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2020年会暨高端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市蔡甸区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主办,武汉市蔡甸区法学会承办,蔡甸区生态集团-野战国防园协办。来自省内各地公、检、法、司、监、律所等机构以及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200多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法律系江岚老师和孙笛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

开幕式由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宗辉主持。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区长郝胜勇,湖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及秘书长王龙,湖北省法学会副会长、省公安厅副厅长干永平,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湖北警官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王丰年,湖北省监狱学会会长、省司法厅原一级巡视员、省监狱原党委书记、局长蒋国平,中国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顾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教授、博士导师齐文远在开幕式上致辞。我院教师江岚老师和孙笛老师就卓越人才培养模式、社会治安治理多元化问题、经济犯罪及相关问题与杨宗辉会长及其他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上一条:法律系赵红梅副教授参加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2020年年会
下一条:法律系徐梦醒老师参加“转型中国视域下的公共法哲学”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