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郑全新面向全体教职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日期:2020-12-09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根据学校统一要求,12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面向全体教职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郑全新书记从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宣讲让全体教职工对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理解新发展目标、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