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
作者:发布日期:2020-10-15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整体安排,10月14日,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1楼报告厅集中观看《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从5个典型案例入手,以涉案人员亲口讲述的方式描述了党员干部如何一步步被享乐主义腐蚀而堕入犯罪深渊的故事,深刻剖析了腐败的巨大危害,为党员同志敲醒了警钟。在看完该片后,他们纷纷表示要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监督,提高法纪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在全院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据悉,自学校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来,学院党委积极推进工作落实,组织开展了党纪法规和警示案例资料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党员书写“廉”字等活动,得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取得了积极成效。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郑全新面向全体教职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