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交流学习强党建 借鉴反馈促提升——政法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9-05-16点击数:

     (通讯员 黄晓艺)为落实学校“支部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15日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学校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哲学学院、楚才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党委副书记和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袁新、专职组织员陈咏梅、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美文、分管党建工作辅导员吴玉莲、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殷旺来和团委副书记王雨璇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新主持。

    会上,袁书记对学校组织部和各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老师指出问题,以帮助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学院专职组织员陈咏梅从优化支部设置、严格组织生活、规范党员管理、加强阵地建设和强化品牌效应五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老师们翻阅了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册、党员材料册、支部活动记录本、党员活动记录本、党员手册等各类材料,袁新书记、吴玉莲老师积极解答各位老师的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真实坦诚。交流小组老师们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特别是对《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办法》表示肯定,认为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活动结束后,交流小组老师们参观了我院二楼党建工作办公室,检查了党建材料的归档情况。

   此次基层党建交流活动质量高、代表性强,使我院各党务工作者找准了不足、吸取了经验、启发了思路。院党委副书记袁新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更认真的态度、更自觉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不断完善我院基层党建工作。”

上一条: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为第186期发展对象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政法学院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