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9-04-01点击数:

     (通讯员梅洋黄晓艺)为增强我院学生党员对两会内容的了解和对两会精神的领悟贯彻,切实提高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于3月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围绕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2018级行政管理政治学研究生党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就政协工作的七大工作亮点和《2019年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学习。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两会基本概述、两会八大看点、政府工作报告等专题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学习。2016级行政管理政治学研究生党支部通报了“学习强国”积分排名情况,并围绕同学们关注的教育、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继续跟进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学思践悟,以学促干,争做学习先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深刻领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如何传承。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在学习和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作出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交流学习强党建 借鉴反馈促提升——政法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11月“增强政治自觉,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