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11月“增强政治自觉,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8-12-03点击数:

     (通讯员龙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加强我院党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行动决心,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11月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了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主题教育。2017级行政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在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党章等常态化活动之后,组织党员同志从精准扶贫、攻坚脱贫的背景、内涵、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2016级法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商讨脱贫攻坚难题,并针对当前我国脱贫攻坚工作所面临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旨在培养大家清楚认知问题,高效解决问题的素养和能力。法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文件,让党员们从中感受到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明确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中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要性。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都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扎实的行动作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行动的系列讲话精神;勤奋学习,练好本领,为脱贫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政法学院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下一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11月“扫黑除恶党员先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