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再上新台阶 法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大会
作者:彭宜红发布日期:2021-04-22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领导作用,4月21日下午,法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全院师生党员大会,学院98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党员大会逐项审议通过了《法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计票人计票统计,郑全新、袁新、邹爱华、曾丽洁、江岚当选为法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环环相扣、有据可依、有章可循;选举过程,严守纪律关,严格把控每一个程序环节,确保了选举工作依法依规、严谨规范、公开透明。


上一条:法学院邀请徐方平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