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共青团组织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我爱你,中国”2019年总结表彰晚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12-27点击数:

    12月25日晚,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我爱你,中国”2019年总结表彰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湖北大学校董、客座教授、上海校友会会长、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湖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应邀出席,院党委书记郑全新,院长刘文祥,副书记袁新、副院长陈焱光、副院长孙友祥以及学院8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分为开场舞和上、下两个篇章。青春激昂的开场舞《赞赞新时代》燃起了整个会场的热烈气氛。优美的歌伴舞《我爱你,中国》,让同学们深深陶醉其中。饱含深情的朗诵《大写的中国》,让在场的学生们加深了对担当与使命的理解和感悟。舞蹈《大中国》、相声《我的爷爷》和合唱《映山红》更是让现场高涨的热情持续升温,叫好声此起彼伏。穿插在节目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舞蹈《八女投江》演绎了八位抗日女英雄在背水奋战弹尽粮绝时,毅然投江的悲壮历史。小品《锣鼓喧天的广场》以生动形象的表现形式,致敬抗战老兵,小品尾声湖北大学仪仗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上场,将晚会推向高潮,分布在礼堂各个角落的晚会志愿者挥舞着国旗和党旗,在场师生全体起立高唱国歌。男女对唱歌曲《不忘初心》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获得满堂喝彩;集体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用青春的笑脸、充满活力的动作舞出了激昂青春、别样韶华。最后,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全体演员齐上台谢幕,将晚会推上高潮,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赞赞新时代》

《我爱你,中国》

《大写的中国》

《大中国》

《我的爷爷》

《八女投江》

undefined

《锣鼓喧天的广场》

《不忘初心》

undefined

《我们都是追梦人》

《我和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总结表彰晚会通过相声、小品、歌唱和舞蹈等形式,向建国70周年献礼,展示了中国发展的辉煌历史和新时代新青年的爱国精神,表达了全院学子深深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展现了全院师生热情洋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我院学子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积极状态和饱满热情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湖北大学第二届“致盛”校友奖助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