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师生荣获湖北大学第五届“羽友杯”团体赛亚军
作者:发布日期:2020-12-18点击数:

    (撰稿:龙茜)1217日下午,由湖北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第五届“羽友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在三号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届“羽友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有团体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和混双,计团体总分)和女单、男单个人赛项目。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共组织12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师生荣获团体赛亚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圆满成功,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湖北大学“羽友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由湖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是面向全校研究生的校园体育比赛,其旨在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活动。我院师生曾连续在前四届“羽友杯”团体赛、个人赛中荣获佳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