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促进毕业生就业
作者:徐玮玮发布日期:2021-04-28点击数: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择业情况,党委会多次研判,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出实效,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于4月27日下午六点,召开了2021届全体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爱华、党委副书记袁新、团委书记白连立出席,2017级法学专业和2017级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邹爱华副院长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遇到的实际困难,就业意向等相关情况,结合往届学生的就业择业案例和自身班主任工作经历,邹院长谈了在自己对就业的认识。他鼓励毕业生要提高就业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认清就业形势,主动就业。同时,他希望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要有积极的态度,积极参加招聘会、宣讲会,抓住一切可能就业的机会;要开阔视野,不怕失败,勇于尝试,多渠道、多途径就业,通过就业实现自我价值。他强调不能将目光仅仅局限于公检法司系统,要在国有企业等优秀企业中寻找合适岗位,如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招聘,以及报名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也可以尝试创业、寻找灵活就业等。

    就业是国之大计,民生之本,毕业生选择何时就业、如何就业、就什么业还离不开学院的关心和帮扶,学院也将根据学生的切实需要,制定相应措施,有针对性的做出行动,切实有效的帮助每一位毕业生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

(审核:袁新)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模拟法庭活动,法学院学生“开庭”审理案件
下一条:法学院组队参加第十届“法理争鸣”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