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湖北大学第二届“致盛”校友奖助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日期:2019-12-26点击数:

12月25日,湖北大学第二届“致盛”校友奖助金颁奖典礼在小礼堂隆重举行。湖北大学校董、客座教授、上海校友会会长、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钱建国、致盛集团代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陈滕、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处长黄江英,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院长刘文祥、副书记袁新、副院长陈焱光、副院长孙友祥出席颁奖典礼,副校长钱建国主持。

2017年11月,张润斌校友为助推学院建设发展,鼓励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师生,设立了湖北大学“致盛”校友奖助金。2019年,根据《湖北大学“致盛”校友奖助金评审管理办法》,经认真评议,共239名学生获“奖助学金”,49名教职工获“奖教助研金”。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陈腾宣读《关于王雨璇等239名学生获湖北大学第二届“致盛”校友奖助学金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宣读《关于方伶俐等49名教师获湖北大学第二届“致盛”校友奖教助研金的决定》,并对方伶俐、江岚、张霄艳和赵红梅四位优秀教师代表的事迹予以介绍。方伶俐、黄隆和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张润斌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将这份情谊和精神“内诚于心、外化于行”,不辜负校友、学校、学院的期望和重托,在教研和学业上不断探索、克难奋进。

张润斌校友以“感恩”、“祝愿”、“学习”三个关键词回顾和总结2019年,向母校和各位老师表示感谢,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更多湖大学子为梦想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希望学弟学妹们把握时代发展大势,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充分利用大学学习时间,学好知识本领,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尚钢书记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张润斌校友慷慨捐赠的感谢和对“致盛”集团的美好祝愿,指出润斌校友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宽广厚重的人生格局彰显了“湖大人”的精神气度,是所有湖大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获奖师生们学会感恩、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做有情怀的读书人、积极进取的奋斗者和不懈努力的“湖大人”。

BAC2

16B09

FB9A

 


 

 

上一条:法学院2001级法学专业校友高妞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