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第四届“致盛”校友奖助金颁奖仪式在校举行
作者:发布日期:2021-10-18点击数:

10月17日,第四届“致盛”校友奖助金颁奖仪式在湖北大学小礼堂举行。湖北大学校长刘建平、副校长钱建国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副董事长欧阳莉及集团部门负责人,湖北大学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建平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师生们表示祝贺,向张润斌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谈到,张润斌校友自律宽广的人生态度彰显了湖大人的精神风貌,为湖大学子树立了优秀榜样。同时润斌校友情系母校,为母校发展、为教育事业都做了许多贡献,鼓励我校师生立志成才,拼搏进取,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湖北大学学工部部长杨元业分别宣读了获奖师生的表彰决定。本次获“致盛”校友奖助金的师生代表共462人。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以及法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副院长邹爱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副院长李荣娟、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喜、院长聂远征分别为此次获得奖助金的师生代表颁奖。

学生代表诗朗诵《正当时》再现了润斌校友艰辛创业历程,生动诠释了湖大人“自强不息,克难奋进”的习坎精神;往届获奖学生发来视频向“学长”汇报了当前的学习工作情况;本届获奖学生代表以一支《感恩的心》合唱表达对润斌校友的感激之情。

公共管理学院获奖教师代表华汛子老师表示,将不忘初心,把教师这一职业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和实现人生价值的桥梁,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和守护者。法学院获奖学生代表黎昊阳感谢学校和师长在成长道路上给予的帮助,表示要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尽己所能回报学校和社会。

张润斌董事长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同时回顾了自己与母校的深厚情谊和感恩之情,对母校发展取得的佳绩,他感到自豪和骄傲。以9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在通往未来的路上,他希望学弟学妹传承好湖大精神,常怀感恩之心,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发展的脉搏,为母校的建设、家乡的兴旺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湖北大学“致盛”校友奖助金由张润斌校友捐赠1000万设立,主要用于奖励优秀在校学生和教学科研成果突出的教师,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自2017年以来,奖助金已连续4年奖助近1500名师生。

(审核:袁新)


下一条:汪彬校友向学院捐赠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