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法学院一行赴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访企拓岗
作者:法学院发布日期:2023-03-08点击数:

2023年3月7日上午,湖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焦新曦一行赴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院党委副书记张梦婵、副院长江岚、徐梦醒、张颖、孙笛老师等一同前往。星瀚武汉律所主任沈大力律师、合伙人曾曙光、周文洁律师及王恺杰、郭睿、王涛律师、律师助理周佳言以及部分实习生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学院一行详细听取律所关于星瀚武汉律所基本情况、团队管理、新业务产品研发以及青年法律人才培养等情况。沈大力主任详细介绍了律所实习生培养的精细化流程;周文洁律师表示未来对接高校将进一步发挥业务办理实践经验,反哺法科生实践教学;曾曙光律师表示在打造差异化竞争精品所的过程中,希望通过培养实习生传播律所独特发展理念;王凯杰律师用自己曾经做实习生期间的经历举例,非常了解青年法科生的想法,愿意与同事一起认真指导实习生。


学院党委书记焦新曦首先对星瀚武汉律所一直以来与湖北大学法学院积极开展院所合作表示感谢。焦书记认为律所年轻化的成员结构,坚持走技术派精品律所发展路线打破了其对传统律所认知,对一体化管理运营模式及对该所律师职业价值的追求表示认同,对律所目标明确、路径清晰的体系化的实习生培养模式表示肯定。院党委副书记张梦婵表示星瀚全方位体现了“热爱法律的技术派”这一价值观,在对青年法律人才培养过程中全面践行“实践育人”“知识育人”“信仰育人”,学院思政教育工作中可学习借鉴。副院长江岚表示将选拔优秀毕业生到星瀚进行就业实习,提升学生规范的写作和办案技能,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徐梦醒老师表示目前主要与星瀚对接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多个方面工作,希望律所能进一步参与到湖北大学的本科生专业实习实践和法律实践课程合作中来。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社会实践、就业等多方面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焦新曦希望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能够提供给我院学生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提高。律所主任沈大力表示未来将积极响应湖北大学法学院法学实践工作要求,支持法学实践项目的深化升级,共同致力于培养优秀青年法律人才,律所也将择优吸纳并推荐法学院毕业生就业。


最后,学院领导分别为沈大力律师、周文洁律师、刘曙律师颁发了湖北大学法学院法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证书。

一直以来,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律所全体律师大力支持并参与学院实践课程、实习生指导、模拟辩论赛、模拟法庭等教学实践的各个环节,是湖北大学法学院实践教学与研究协同育人的优质合作单位。

上一条:法学院一行赴中和信律师事务所访企拓岗
下一条:湖北大学法学院举办“考研就业交流会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