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2012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双证)入学报到须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2-09-05点击数:
    各位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双证)新同学:祝贺你被录取为湖北大学2012级研究生,欢迎你来到我校继续深造!为使你按时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 2012年9月6日(周四),上午8:00-11:30 下午 2:00-5:00
    2.报到地点 湖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3.报到材料 请在规定时间持以下证件到规定地点办理报到手续
     录取通知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具体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申请在线验证或学历认证。
请各位新生务必按时报到入学!按有关规定,无故不按时办理入学手续,将被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新生入学后在指定时间内,由学校对政治、学历(学位)、身体健康状况等进行复查,对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4.缴纳费用湖北大学2012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双证)缴费标准4.5万(若两次交清,报到时交费3万,余下费用第二年交清)。
    5.自备照片 本人近期半身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8张。
    6.武汉市内乘车路线
    青山地区乘坐215路公汽到湖北大学站下车过街即到;
    汉口地区乘坐802、543路公汽到湖北大学站下车过街即到;
    武昌地区乘坐811、573、543、777路公汽到湖北大学站下车即到;
    汉阳地区乘坐554路公汽到湖北大学站下车即到。
    7.特别提示:
   ①请新生来校途中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并注意人身安全。
   ②新生入学报到的相关信息,均会在我校MPA教育中心网站发布,请考生随时查看最新信息。

                                                                           湖北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2年9月3日

上一条:欢迎报考湖北大学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