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为支部成员讲党课
作者:发布日期:2019-12-05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要求,12月4日下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三位教师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各支部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法律系党支部书记王婷围绕全会公报内容,归纳概括“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和所取成就,并表示评判制度好不好、优越不优越、先进不先进、科学不科学,要看是否符合国情、是否有效管用、是否得到群众拥护,带领支部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深入讨论与思考如何将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方伶俐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为核心,系统梳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国家治理的重要论述,要求党员教师树立“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战略任务思想。行政党支部书记袁新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公报解读”两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论述如何做到“转作风、勇担当、善作为”,从而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提质升级。

此次支部书记的专题党课受到党员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并引发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科研、教学中,在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上一条:政法学院党员同志踊跃捐款助力抗疫
下一条:政法学院集中收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