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0-01-10点击数:

    2020年1月8日下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声中正式开幕,郑全新书记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同意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六次会议的批复并举行了院徽、院训发布仪式。

院长刘文祥作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同时,刘文祥院长围绕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作了重点分析,明确下一步的主要任务和举措。郑全新书记作进一步总结,指出学院老师应具有大局意识,要对比自身发展和学院长远发展,通过横向比较找到差距和不足,把个人融入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中去,为学院的强盛发展努力。

大会还听取了院工会主席周学荣所作的2019年院工会工作报告。周学荣主席详细列举了2018和2019年度学院老师们取得的成绩和荣誉,鼓励新老师利用多种渠道,积极参与学院管理和融入实践活动。此外,她对院工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发挥职能;二是配合学院党政做好制度建设,为师资队伍建设保驾护航;三是切实履行维权职能,真正成为教职工之家。

副院长孙友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形势与学院本科专业发展》的报告,从新时代的中国高等教育、精准把握一流本科专业发展大势和湖北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实施方案与学院本科专业建设三个方面对学院新年度本科建设发展目标和任务进行细致部署。

undefined

随后,公共管理、政治学学科和法学学科分别在教2的206教室和204教室进行一流学科建设研讨,老师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学科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建议。紧接着,大会进行了院工会换届选举活动。

最后,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做总结陈词,大会在《湖北大学校歌》的悠扬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上下齐心,共筑战“疫”防线
下一条:牢记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先进事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