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第三届“致盛”校友奖助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08点击数:

    4月7日,湖北大学第三届“致盛”校友奖助金颁奖典礼在小礼堂隆重举行。上海致盛集团副董事长欧阳莉,上海致盛集团办公室主任、董事长秘书韩美,湖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湖北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院、学工处、人事处、本科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合作发展处、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颁奖典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主持仪式。

    湖北大学“致盛”校友奖助金已经连续颁发3年,累计获奖人数近千人。2020年,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致盛”校友奖助金评定工作组评议,共有258名学生获湖北大学第三届“致盛”校友奖助学金,53名教职工获湖北大学第三届“致盛”校友奖教助研金,资助金额达90余万元。

    法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在致辞中向本次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心系母校、关心学院的润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获奖师生们秉承润斌校友这份大爱,勤奋学习、笃定前行,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实干践行使命,努力成为促进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陈琴宣读《关于彭宜红等258名学生获湖北大学第三届“致盛”校友奖助学金的决定》,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荣卓宣读《关于曾丽洁等53名教师获湖北大学第三届“致盛”校友奖教助研金的决定》。张霄艳、曹蕊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执教和学习中的感悟,并表示定不辜负校友、学校、学院的殷切期望,不断探索、克难奋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润斌校友的赤子之心,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致盛集团副董事长欧阳莉指出,湖北大学“致盛”校友奖助金转眼间来到了第三个年头,十分欣喜见证了一批又一批湖大师生的成长,这更加坚定了他们一如既往支持湖北大学及师生的信心和决心。她鼓励获奖师生们再接再厉,常怀感恩之心和家国情怀,刻苦钻研、卓越成长,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钱建国副校长对致盛集团以及张润斌校友的慷慨捐赠和在疫情防控期间星夜驰援武汉的无私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地敬佩。他指出,“致盛”校友奖助金的设立不仅体现了致盛集团对我校师生的殷殷关怀,也为我校各项事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获奖师生们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培育之情,将润斌校友“践行初心、勇担责任”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转化为推动自身发展和实现青春梦想的强大动力,展现出湖大人的青春风采。

副校长钱建国

上海致盛集团副董事长欧阳莉

undefined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法学实务线上教学培训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