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开学报到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16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疫要求,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顺利完成,学院于8月3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开学相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指明方向。制定了科学的开学工作方案,对老生返校、20级学生回迁、新生开学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截止9月15日,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开学报到工作。

    开学前,按照学校、学院开学工作相关会议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白连立老师,对全院学生开展一次摸底排查,填写并收集《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带领党委副书记袁新、辅导员白连立前往二期E栋学生寝室,对学院2018级、2019级女生的每一间新寝室做了详细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做了反馈。

    新学期新宿舍。为保障二期女生寝室搬迁工作有序高效进行,确保学生物品无一丢失,9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新带领全体班主任老师到学院行李存放点、二期E栋宿舍指挥并协助搬迁。学院下沉党员教师、学生志愿者、聘请的搬家公司工人师傅共同合作,齐心协力将2018级和2019级166名女生的行李装车、押送、搬运至寝室。中午13点半,所有学生的行李物品顺利搬迁至二期E栋新宿舍。贺琼琼老师表示:“高温天气搬运行李,学生真的很不容易,我们老师也希望多出一份力,多尽一份心。”

    新征程新梦想。9月4日,2020级学生回迁本部。上午7时许学院2020级班主任老师、学生志愿者、提前到达宿舍楼下,等待货车到来。行李搬迁过程中,我院学子集体参与,班主任老师协同工作,学生骨干积极配合,提前清点、集中托运、接力搬运等,搬迁工作高效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2020级学生回迁工作圆满完成。9月4号中午,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心近况,了解学生实际困难,想学生所想、解学生所需。

    本次搬迁工作充分体现出我院党委领导有力、组织有序、听从指挥、责任到位的工作作风以及师生团结协作、吃苦耐劳、行动迅速、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

    新同学新血液。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帮助他们顺利报道注册。学院组织志愿者于9月14-15日到阳逻校区迎新,为新生提供了热情关怀和周到服务,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精美礼品。截止9月15日下午3点,83名新生完成报道,至此,学院圆满完成了2021年秋季开学报到各项工作

(审核:郑全新)


上一条:我院曾丽洁老师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下一条: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