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第二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7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18:30,法学院第二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袁新出席仪式并讲话。结业仪式由法学院组织员白连立主持。

结业仪式上,各学习小组代表认真总结梳理了本期党校的学习内容,就学习情况、学习成果、学习心得,以PPT的形式进行总结交流汇报。他们认为通过参加了此次党校的辅导报告、影视教育、实践活动、小组讨论等学习活动,不仅系统地学习了党的有关知识,更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意识。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期党校培训的成果,认为学员们通过党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他也指出,部分小组存在交流内容准备不够充分,学习思考总结不够深入等问题。他认为总结交流过程是一个梳理学习收获,互相交流学习的过程,也是提高认识,产生情感共鸣的过程。

袁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有所思,要深入思考为什么要入党、怎么样才能入党,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成为党员后要做什么能做什么,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学有所获,党校是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性教育,经受党的熏陶和“洗礼”的平台,要通过党校学习和课外长期自学,增强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养、做到理想坚定,信念坚定,积极争取思想上先入党;三是学有所行,要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敢于亮身份、树旗帜,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争取组织上入党;四是学有所成,要努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树立担当作为意识,努力成为有价值、有贡献、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袁新)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湖北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法学院初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