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全晶发布日期:2021-12-16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法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法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通过仪式教育,进一步强化新发展党员的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新发展党员的纯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2021年新发展的43名党员全部参加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同志出席并讲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43名新党员在领誓人吴恙的带领下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党委书记郑全新、副书记袁新、组织员白连立也陪同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代表戢德鑫发言,他说“能有幸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既是人生中最神圣的时刻,也是不断成长的新起点。”他代表新入党的同志表态,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一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无条件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完成党分配的任务;一定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和错误,坚决同身边的错误思想、不正之风作斗争。

郑全新书记讲话,他指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今天,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新党员始终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并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党员们提出了建议:一要恪守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思想和行为规范准则,要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面对现实、分析问题,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将自己打造成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三要赓续红色血脉,做一名忠诚的共产主义者。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审核:袁新)

上一条:湖北大学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法律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邀请易振龙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