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法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3-17点击数:


厚德尚法,笃志笃行。3月15日,法学院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工作顺利进行。法学院院长邹爱华、副院长江岚、教授陈焱光等15位教师参加了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此外,本次法律硕士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首次邀请上海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沈大力、上海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文洁、上海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曙、湖北中和信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玲、湖北中和信律师事务所律师余飞、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律师万然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袁子轩共七位校外导师参加,部分其他年级的研究生也旁听了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

现场学术气氛浓厚。2021级全体研究生共分六组进行,同学们围绕选题依据、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简单阐述,毕业选题指导会专家严格把关,不吝赐教,针对论文选题创新性、逻辑结构严谨性、选题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展开了详尽的点评,为同学们选题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选题指导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作详尽记录,为后续同学们在各自导师指导下开展毕业论文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选题是研究生学位论文顺利开展的关键一步,本次硕士论文选题指导会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不仅为2021级硕士生们接下来的论文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导师、研究生和专家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我院一直致力于做好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对研究生的每一个培养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从我院毕业的每一位硕士研究生都拥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过硬的科研水平。


1BD75

15A9A



上一条:警校联动办实事,法律咨询进社区 ——法学院法律咨询进余家头派出所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