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服务社会
首页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正文
法律系陈小燕教授为孝昌县党员干部作《民法典》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发布日期:2020-10-27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应孝昌县司法局邀请,我院法律系陈小燕教授为孝昌县200多名党员干部作《民法典》专题辅导报告。书记吴琼主持报告会。


陈小燕教授以《〈民法典〉的制度创新和时代意义》为题,结合全国和孝昌县当前形势,重点阐述了《民法典》立法历程、《民法典》制度创新以及在保护私有权利、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重要意义,并结合相关案例做了精彩的辅导和解读,赢得了参会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他们一致认为,陈小燕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深入浅出,对他们正确理解、熟练掌握、准确运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183FF

 

上一条:【长江日报】湖北大学首个社区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师生每周值班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
下一条: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签署课题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