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服务社会
首页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正文
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赴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发布日期:2018-04-17点击数:

    2018年4月16日-17日,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院长李荣娟教授率研究院团队成员赴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曾明教授热情接待李院长一行。
    李荣娟院长一行在曾明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江西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第三方评估中心和扶贫发展研究院等智库组织。随后双方举行经验交流座谈会,相关研究基地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智库的发展历史、人员设置、场地设施、研究课题及成果、举办的学术会议等情况。李荣娟院长向南昌大学各位教授、老师介绍了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的运行情况、师资力量、研究成果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推进高校智库建设交换了意见,并就双方未来可能的协同、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磋商,并达成初步共识。南昌大学公共管理系二级教授廖晓明、系主任文卫勇教授、副系主任韩艺教授、刘湖北教授、吴光芸教授等参加座谈。
    会后,李荣娟院长向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刘湖北、吴光芸颁发聘书,聘请他们担任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研究员。

            

 

上一条: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签署课题合作协议
下一条: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院长李荣娟率队赴恩施州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