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法律系曾丽洁副教授参加“‘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中国与国际争端解决机制的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6-11-08点击数:

     11月1日,我院法律系曾丽洁副教授应邀参加了在西安交通大学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举办的“‘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中国与国际争端解决机制的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荷兰、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就“中国与国际争端解决机制发展”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来自联合国国际法院、世界贸易组织上诉机构、国际刑事法院、前南斯拉夫国际刑事法庭、ICSID等国际争端解决机构的大法官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合作局、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法律部、中国国际法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的领导做了主题报告。六个专题研讨会上,近40位国际知名专家围绕“中国与国际投资争端解决”、“香港在中国与国际争端解决中的角色”、“中国与国际海洋争端解决”、“中国与国际贸易争端解决”、“中国与国际刑事争端解决”、“中国与国际商事争端解决”等议题展开学术交流。

上一条:李荣娟教授参加澳门“区域公共治理: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刘国材教授来我院讲学:Public Administration Evolving in th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