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法学院邀请徐方平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徐玮玮发布日期:2021-04-28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法学院邀请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方平,在教二一楼报告厅为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同学百年党史,共开发展大局”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主持。

    徐方平教授指出,要以百年党史为契机,掀起学习党史的新高潮。他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内国际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几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历史进行回顾,结合学习党史、资政育人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借鉴党的主要领导人学习党史的经验两个方面讲解学习党史的意义与方法。徐教授提出,要以习近平论党史为契机,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角度深刻领会习近平论党史学习的意义。徐教授还向党员推荐了8本学习书目,提倡党员们将党史学习落地生根。

    郑全新书记总结到,徐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史料丰富、逻辑严谨,既有观点、又有灼见,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党史辅导课,鼓励党员同志以本次专题党课为指引,认真学习党史,将党史教育落实到学院每位党员,并借本次专题党课掀起法学院党史学习新高潮。


上一条:在光影中追忆伟大的粮食梦 深切缅怀袁隆平院士——法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电影《袁隆平》
下一条:立足新起点 再上新台阶 法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