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共青团组织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0-08-31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在教二2楼MPA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新出席,全体班主任参加,辅导员刘健主持会议。

刘健传达了学校学工处关于开学后学生工作主要工作要求,详细部署了学院开学相关工作,着重强调要抓好疫情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学生去向,精心部署开学第一课,做好分类指导,并就学费缴纳、学年鉴定、寝室卫生等学生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团委书记白连立和辅导员刘冬雪分别就分管工作向各位班主任传达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新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班主任应该勇于承担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落实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求班主任抓好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强化班级制度建设、寝室文化建设,落实“五必谈”工作要求,精准把握每位学生具体情况;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切实增强学生对学院归属感;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提前摸排就业意向,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后,2019级班主任与学院辅导员就回迁、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公管之声》第86期
下一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我爱你,中国”2019年总结表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