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第二期团校结业
作者:龚举发布日期:2021-11-18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四点,法学院第二期团校结业仪式在教二204顺利召开,法学院团委书记白连立出席仪式并讲话,法学院第二期团校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团委副书记蒋仁慈主持。

结业仪式上,蒋仁慈回顾本期团校。本期团校湖北大学团委副书记覃红英与团校学员们深入交流了团员青年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重要意义;湖北大学宣传部田仕兵老师为学员们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产生与发展的历程及其意义;党史宣讲团成员宋雯莉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历程及建党精神;优秀团员青年代表潘雪、田婉君分享了自己成长经历。蒋仁慈总结本期团校,形式丰富多样,通过主题报告、志愿服务、主题电影、小组交流学习等形式,进一步拓宽了学员的视野、提高了政治修养、增强了团员意识。学员代表依次总结发言。王羽航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康琳雨“团员青年应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袁心怡通过回顾共青团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强基固本。在他们的发言中都提到,团校是增强团员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平台,通过团校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团组织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了奋斗方向。

法学院团委书记白连立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期团校教育学习成果,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即:团员青年要强化团员意识,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始终做到三个下功夫,充分彰显青年担当。他要求团员青年,应当自觉加强思想淬炼、强化政治历练、加大实践锻炼、增强专业训练,克服浮躁心理,做到讲政治、有激情、在状态、负责任、守纪律,树立远大理想,发扬艰苦奋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白连立

审核:袁新

上一条:法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
下一条:法学院研究生参加“忠三杯”华中高校模拟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