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聆听法学院“开学第一课”
作者:唐金兰发布日期:2023-02-06点击数:

2023年2月6日,学校副校长钱建国与法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学院院长邹爱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梦婵、学院副院长江岚、学院副教授徐梦醒一同走进法学院课堂,聆听学院“开学第一课”——郑若颖老师的《环境法实例研习》。


领导、教师和2020级的法学专业的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落座,随着上课铃响起,郑老师带领大家进入环境法案例研习课程的导学环节,强调多法律部门视角审视环境问题的重要性;通过解析指导性案例以及相关法律规定,引导学生注重利用法律解决环境焦点问题;论证了我国当前的环境公益诉讼的结构和程序合理化变化,强调了环境保护职能部门和司法机关的区别,不同机关在处理环境问题中的作用不同。法学院的学生们在整堂课中聚精会神,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求知若渴的状态和昂扬精神。


下课铃响,钱校长便与郑老师亲切交流,表示课堂很精彩,颇有收获,并对郑老师的专业能力和授课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郑老师,你作为一名年轻老师,通过这堂课,展示了丰富学识、授课激情,不仅让听课的师生感受到了你的满满热情,也让听课的师生能够跟随你的讲解,荡漾在法学知识和逻辑中,难能可贵,希望你继续努力,为我们法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张梦婵)


上一条:湖北中礼和律师事务所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访寝递温情,关怀暖学心——法学院领导、教师走访看望新学期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