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汪霞老师赴上海参加“教育部产研学协同育人项目启动暨公共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05-20点击数:

     2019年5月18日-19日,教育部产研学协同育人项目启动暨公共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会议由上海哲寻信息有限公司承办,我院公共管理系副教授汪霞受邀参会。

    此次会议以“公共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为主题,分别就智慧城市治理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建设、公共管理学科“产学研”协同育人的困境与实践、公共政策创新型实践课程建设、公共管理本科实践性教学环节的创新设计、“互联网+实训”的公共管理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平台搭建等话题展开研讨。会议的高潮是会议主办方给前来参会的71所教育部产研学项目立项单位授牌和颁发立项证书,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作为项目立项单位接受了此次授牌。

    近年来我院积极相应教育部产研学协同育人的号召,去年底以“公共管理学科青年教师实验教学技能培训”为主题获得2018年第二批此类项目的资助立项,项目的执行对公共管理学科青年教师的实验实践教学技能将有直接的推动作用,对扩大我院在兄弟院校中的影响力亦有积极意义。

    与会的近100名专家学者充分交流了公共管理学科实践教学的美好前景,并带着收获的新思想播撒到各自的教学课堂。


上一条:谌华侨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中国与巴西关系的学术报告
下一条:论劳动法与民法的关系